close
          2008櫻桃小丸子卡娃姨主題樂園~? ^╰╯^ ? (展館一館1F_上集) ?  前言 在前一天...難得的好天氣~~應該是年假中天氣最好的一天吧.這一天我們到員林走走~~ 也擔心買不到座位..所以.我們先買好了票..等待明天好天氣GO~~往台北出發囉~~ ?  人見人愛的小丸子.我們來囉~ 時間:2008/02/11 初三 PM15 2008櫻桃小丸子卡娃姨主題樂園 官方網站http://www.chibimaruko.com.tw/price.htm 活動時間:  2008 1/19~4/6 ~~台北天氣依然陰陰的唷.但是為了口愛的『櫻桃小丸子』~GO 下午時刻.搭上捷運來到了「台電大樓站」~在前往兒童交通博物館的路上..我看到了好多小朋友的手上拿著小丸子的相關商品小丸子手提袋.小丸子迷你扇子 ~~哇..好開心哦..拉著大鼻子快快快..我們快點走哦~~ ?  會館外 超級興奮的~~到了..到了..我們期待好久~這一天總於來到了哦.顧不及一旁的眼光..在路上我開心的大叫..「好多小丸子」啊....真的是卡哇伊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到了..我到了 關鍵字行銷唷~~馬上被外面大型的小丸子布景給吸引住了.我來到日本了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太黑皮了啦~~在大鼻子還沒有拿出相機幫我拍時.我己經在興奮中..用自己相機自拍囉~一旁還遇到好心滴爸爸說要幫我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和我最愛的小丸子~~?  拍了很多次.大鼻子總於把我和小丸子拍成功囉~~因為在試閃光燈~~一下臉又太亮的.太暗的 哇...我們都還沒有拍的開心..老天不幫忙唷~~開始雨越下越大的..不得不進場囉~~ 【】展館一館1F? 小丸子家族大集合 一進場就大塞車的..大家都在門口擠爆囉~~小朋友站在牆壁和各個卡通拍照.而大人就要蹲的低低的~~這下子可發現小丸子真的是萬人迷哦..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連大朋友也愛哦..唉唷~~還有丫公丫嬤也來了..你們也愛小丸子哦.....還是陪寶貝孫子來的..哈 禮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入口處最夯的...大夥排排站~~排到我囉~~衝啊~~但是人超級之多的..難免拍到路人甲囉..呵呵沒關係..大夥都是小丸子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為了和超人氣小丸子拍拍..我整個身體是低到不能在低唷~~呵~~ ↑在我軟硬兼施之酷刑下大鼻子才願意和小丸子拍唷..哈哈拍一下嘛..丸子真的很口愛哦~~機會真的很難得..後方還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在排隊中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發現除了小丸子之外..最超人氣的就是爺爺~~好多小朋友大喊著『爺爺』~我可是排很久唷..才能和口愛的爺爺一起拍~爺爺的笑容..真的很 房屋貸款親切~~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還有在劇中很少說話的奶奶...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等不及大鼻子..我自己拍了起來囉..~~不過卻失敗~~哈..因為媽媽的頭頭塞不下我的相機裡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天啊..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嚴重的發現小丸子家族..每一個人都有拍了..我忘了和爸爸合拍哩~~~~我不是故意的...我把爸爸遺忘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丸子的姐姐..不過我覺得姐姐講過最經典的話就是.『人生就是不斷的後悔.後悔我有妳這個妹妹』~~小丸子當場額頭三條線~~ ↑↓超級瘋狂的小玉爸爸~『穗波』這號人物.我一定要大鼻子去拍..因為我己經可以想像大鼻子以後的生活..一定會和小玉的爸爸一樣..瘋狂拍照的..有什麼 長灘島活動一定是搶第一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小丸子的同學登場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野口』_最愛發出???的聲音.它的這個表情是最典型的代表做唷~~所以我看到好多人都學野口做這個動作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站在花環的旁邊..我會更顯得更有自信心..哈..~~不敢.不敢..會惹毛花環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總是笑臉迎人的秀大叔~~ ?  其實要看那一位卡通人物最受歡迎..只要圍在一旁最多人就是人氣王...所以排隊就要有點耐心才行哦~~不過..在和小丸子一家人拍完後.我己經有了經驗就是要『快.狠.準』~~~看到上一個拍完輪到自己了.要趕快上.這時候按相機的就要「準」....因為每拍一個卡通人物..時間都很短暫的唷.~~因為旁邊太多人了..不好意思讓人家等太久吧~~ 小型辦公室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嗨...北鼻...我嚴重發現他也像我的同學「狐狸」哩..呵 ↑花輪居然就站在美環旁邊哩..現在是靜止的..如果是卡通版..花輪早就快閃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手稿展示區 ~~全部都是手稿唷..日本空運來台的唷~~來到這裡一定要看個仔細哦~~雖然每張都隔著玻璃..但是好多人都好奇的彎下腰..看看原創的手稿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超級呷意這一張的唷..小丸子生病了.一旁的爺爺擔心到不行..哈..祖孫感情好好好~~羨慕厚~~瞧~~爺爺哭的那麼傷心.. ↑~~這個就是小丸子最常做的事情..不知道又要跟媽媽要什麼東西吧..小丸子又在耍任性囉..不過.每次姐姐的表情都會很不肖..而爸爸也會一旁潑冷水.. ↑除了一旁的櫥窗外..這一面牆壁上也是一幅一幅很珍貴的手稿唷~~ ↑~~超級喜歡這一張的唷.所以 辦公室出租我去拍了一張特寫唷..不過.不大清楚..因為牆上有燈..用相機拍下去會反光.. ↑驚死郎~~鬼魂出現了.爸爸和小丸子快...閃尿了啦~~ ↑今天剛好是初五...看到這一張很有年節的氣氛哦.不過.我覺得日本穿上合服真的好美哦~~每個國家有不同的文化哦~~ ↑小丸子畫小丸子..丸子迷看到這一張一定會瘋狂的呷意的..連我自己也好喜歡哦..好口愛哩~~ 一旁還有小丸子同學一起玩遊戲的畫面真的很口愛哦..不過~~..右下角的花輪在幹嘛哩.. ↑↓~我抓住最經典的..這個穗波的表情超經典的..真是像極了大鼻子唷~他們二個人是同一掛的..對於攝影都有極度的瘋狂哦~~ ?  靜岡縣地圖 牆上掛著小丸子的家鄉唷..大夥來瞧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特地拍上這一張哦~~爺爺和奶奶..這樣子好恩愛哦~~ 這一面牆壁是圓柱型的...由全部人物圍起來的..大家笑的可開心哦~~                 買房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小丸子相關商品 在一個旋轉櫥櫃裡..裡面展示了好多小丸子的相關商品哦..超多餅乾..我想擁有這些口愛的餅乾.一定會捨不得吃的吧.. 真可惜..現場沒有在賣哩..只提供展示..如果有販售..小丸子迷會瘋狂搶購的唷..我也會去瘋狂搶購..然後捨不得吃.一直放在冰箱..然後有一天被不知情的丫爸給偷吃了啦...哈~因為我們家超愛吃零食的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是『零食達人』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光外包裝就好誘人哦..直呼..好口愛唷..好口愛唷~~就算吃不到..摸不到..也要給它拍下來做紀念~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酒肉朋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你看..你看..那個外包裝有沒有很吸引人啊..而且還是爺爺和小丸子的..爺爺笑的超級開心的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爺爺和小丸子這個也水..也水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覺得這個咬下去..一定是脆脆的聲音.目不轉睛~~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肚子又餓了~~ ?  超大型公仔『野口』 從入口到現在每一個有關小丸子的東西都超級之夯哦.走到底..這個最夯~~超多人排著隊要和它拍照哦~~只是一旁站著工作人員.拍起照還有點壓力哩..~一旁的工作人員一定怕有太瘋狂的野口迷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總於輪到我囉..超大的野口...我發現野口也很紅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膠原蛋白小丸子的房間 走走走..我們往小丸子房間前進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小丸子的房間有壞人出末...(倒.....)大鼻子在耍孤僻~~~在一旁等待的人都偷偷在笑哩..不過..大鼻子說他是在翻小丸子的玩具箱啦~~ ?  爺爺的心之俳句 ~~大家注意囉..這個全部都是手稿唷..爺爺最愛的俳句唷~~~也是日本飛過來的唷~~來到這裡一定要仔細看看哦.. ↑↓為了要和爺爺拍照..我們二個人也是排了很久哦..爺爺真的很紅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還有『俳句留言版』唷..~~沒過我文筆沒那麼好..只是看到現場塞滿了人潮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神社 日本才有的哦..這裡也是排了很久的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待續  唷》~~~~~~~~~~~~~~~~~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