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真是沒有美感= =今天下課後跑去學校附近的美容院剪頭髮想說來韓國已經2個多月了,也是該去修剪一下了經過三、四間美容院,幾乎每間都呈現客滿狀態...(設計師平均4位左右,客人平均4~5位)沒在韓國剪過頭髮,心想只是修個瀏海而已應該不會租房子差太多...在美容院裡等了大概20分鐘跟設計師講沒幾句話就被發現不是韓國人了(我的韓文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XD)剪頭髮時我習慣會"閉目養神",等全部剪好後才張開眼睛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特別要求or說清楚眼睛一張開,我的瀏海變成韓國女生看房子style了= ="就是一直線齊眉,還幫你吹得蓬蓬的蓋住額頭的那種當下心裡有種受傷的感覺...雖然不會"太醜",但頂著這頭韓國女生的瀏海讓我覺得我被"同流合汙"了...韓國人一昧追求"同",而不去重視"異"使得韓國街頭,很難看到房地產具有個人風格的穿著打扮如果有的話,大部分都是中國、日本or西方人幾乎每個韓國女生都頂著同樣的瀏海、綁相似的髮型根據韓國友人的說法,打扮得跟大家一樣比較"安全"=>比較不會讓人覺得特別醜or退流行這讓我不禁懷疑,當韓國年輕人在房屋買賣跟隨流行之餘是否有考慮到美感的問題??這樣的瀏海...真是完全沒有創意&美感啊!!!!(害我短期內不太想拍照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