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1月21日,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市,抗議者戴著蓋伊福克斯面具舉行燭光紀念活動,抗議該市白人警察槍殺非裔青年案。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警方25日稱,密蘇里州弗格森鎮當天至少有12棟建築物被點燃,其中多數被燒毀。
  報道稱,密蘇里州的一個大陪審團投票決定不起訴8月射殺黑人青年的白人警察威爾遜,消息傳出後在當地引發一輪民權抗議。
  聖劉易斯縣警長還表示,在騷亂之夜他個人就聽到約150次槍響,示威者與警方的衝突導致至少約29人被抓。
  他表示說,儘管未出現嚴重受傷,但比起18歲黑人青年邁克爾•布朗8月9日被警員威爾遜射殺之後引發的騷亂,24日晚間和25日凌晨的動蕩“嚴重得多”。
(原標題:美國弗格森騷亂中至少12棟建築物被點燃)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