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鄭州10月2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蘋果公司的CEO庫克,昨天低調來到河南鄭州,沒有記者雲集,沒有豪車開道,他在位於鄭州的富士康園區待了兩個多小時後,又乘坐專機離開。
  和其他人一樣,庫克換上了白色的格子夾克、鴨舌帽,套上鞋套,經過安檢後,進入了iphone6的組裝車間。督戰iphone6生產,這就是他此行的目的。
  聽完工作人員的介紹,庫克開始參觀工序,最後一道工序是裝箱,庫克來到工作台前,不顧自己“蘋果園主”的身份,親自將幾個箱子遞給封箱的工人,在大家的笑聲里當了一回“裝箱工”。
  最後,落日的餘暉下,庫克登上飛機,不帶走一片雲彩,悄悄地他走了,正如他悄悄地來。
  不知道“蘋果園主”在飛機上會不會思考iphone6遇到的最新問題:“染色門”。有國外媒體稱,iPhone6背部的大白條容易被染成其它的顏色,土豪金版本尤為嚴重。報道提到,已經有不少用戶的iPhone 6放在牛仔褲兜里,日常使用多次後,發現背部的大白條沾上了牛仔褲的顏色,這讓人很抓狂,更無奈的是,你基本沒辦法清理掉這些顏色。  (原標題:庫克低調參觀鄭州富士康 親身試當“裝箱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