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蹤
  東莞常平交警大隊回應蒙牌車進大院“擄人”事件
  本報東莞訊 (記者謝英君)“神秘”蒙牌車開進交警大院,幾名壯漢將辦事大廳的投訴者擄走(詳見本報昨日報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昨日,東莞常平交警大隊終於“發聲”,稱當時被擄人未有“反抗和叫喊”,保安以為他是“被老鄉勸走”故未作干涉。
  常平交警承認,在門崗管理上“存在疏忽”,才導致“蒙牌車擄人”事件,但強調與擄人者“不相識”。常平警方稱,已調取相關錄像,將針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據稱,被擄人劉志文當日前來投訴時,曾在大院門口躺卧了一陣,以致自動門不能正常關閉,蒙牌車或在這期間乘虛而入。
  常平交警大隊稱,劉志文其後進入辦事大廳作投訴,突然躺在窗口的辦公檯面上。大隊民警、協管員及保安等工作人員上前勸說未果。正當眾人束手無策時,4名男子入內將其帶走,劉志文“沒有反抗、出聲、叫喊”,眾人以為是其老鄉“勸走的”,遂未作干涉。  (原標題:常平警方否認認識擄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