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郭鵬)記者昨日從省教育考試院瞭解到,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結果已經可以查詢了。考生登錄省教育考試院網站,輸入考生號、身份證號、登錄號和驗證碼,點擊查詢就可以查詢自己的錄取結果了。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查詢所需的登錄號參見准考證。網上查詢結果僅供參考,請以錄取通知書為準。點擊查詢若無法正常顯示,可能是系統忙,請避開高峰期查詢。
  另外,本科提前批A一志願的錄取,在昨日18時告一段落。從10日11時至10日17時,將進行本批次徵集志願的填報,考生要抓緊時間進行徵集志願填報。
  即將發佈的徵集計劃是本科提前批A第一志願錄取結束時各學校缺額和新增計劃。在招生過程中專業計劃有可能根據生源情況進行調整,並由招生學校進行解釋。計劃只公佈計劃性質、科類、學校和專業代號與名稱及計劃數。除本次註明的要求外,其他有關要求需要參考《考試與招生》雜誌增刊《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
  徵集志願錄取時如控制線上考生生源不足,有降分錄取的可能。所以允許低於同批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填報。不過,填報對考生有面試、體檢、體能測試、政審或專業測試要求的學校(專業),要求考生已參加面試、體檢、體能測試、政審或專業測試併合格,還要註意各專業的招生要求。
  有部分考生家長擔心填報徵集志願會影響下一批次的錄取。省教育考試院工作人員表示,這一點,考生家長大可放寬心。高考錄取是按批次進行,批與批之間互不影響。徵集志願是包括在某一批次錄取中的,不會影響到下一批次的錄取。前一批次錄取結束,後一批次才開始錄取。如果考生在本科提前批中(包括徵集志願)未被錄取,那麼也不影響下一批次的錄取資格。
  省考試院公佈錄取咨詢電話
  本報訊(記者 郭鵬)記者昨日從省教育考試院瞭解到,為更好地服務考生,省教育考試院將及時把各批次各學校的提檔分數線(含徵集志願)、考生錄取院校、專業和未錄取考生退檔原因等信息傳送到各市、縣(區)高考信訪咨詢服務站。各地咨詢服務站的咨詢服務電話和地址已通過省教育考試院網站公佈(網站鏈接如下:http://news.hebeea.edu.cn/hbksy/www/upload/statichtml/20140707013549.html)。各市、縣(區)信訪咨詢服務站,其主要職責是:宣傳普通高校招生相關政策、規定,為考生提供高考相關信息的查詢,發佈普通高校招生的有關信息和接待來信、來電、來訪工作。各地信訪咨詢服務站的服務將一直持續到8月23日結束,每天工作時間: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原標題:普通高校招錄結果可以上網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