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5月15日傍晚,孟加拉國一艘載有200餘人的渡船因暴風雨在距首都達卡27公里的梅克納河沉沒。圖為警察將打撈的遇難乘客遺體運上岸。
  當地時間5月15日傍晚,孟加拉國一艘載有200餘人的渡船因暴風雨在距首都達卡27公里的梅克納河沉沒。圖為乘客家屬在岸邊等待救援消息。
  中新網5月16日電 據外電報道,孟加拉國官員16日稱,該國中部地區15日發生客輪因暴風雨沉沒事故,救援人員迄今已找到至少26具遇難者遺體。
  當地政府官員哈桑(Saiful Hasan)說,警方估計仍有至少100人下落不明,但是由於運營商沒有乘客名單,無法準確統計船上具體有多少人。
  幸存者薩布(Sabuj)說,他是大約25名通過游泳脫險的幸存者之一,船開始沉沒時,他跳出船外逃生。
  他說,當暴風雨天氣來臨時,乘客要求客輪留在近岸地帶,而船長卻對此置若罔聞,而是繼續向遠離岸邊的河中行駛。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傍晚,地點在距首都達卡27公里的梅克納河。事故發生後,船上有二三十人自行游到岸邊,也有數十名落水乘客被救援人員安全營救,但不少人仍然失蹤。
  目前,沉船位置大概在水下17米的地方。當地已經派出潛水員,試圖找到更多遇難乘客遺體。
(原標題:孟加拉沉船已確認26人遇難 仍有至少百人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