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蔡延斌報道)筆者從十師、北屯市統計局瞭解到,據《圖木舒克市2013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4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數據顯示,2013 年,該師、市經濟社會保持平穩當鋪較快發展,全年完成生產總值49.5億元,較2012 年增長35.1%,完成年初計劃的110%。
  過去的一年,圖木舒克市政府圍繞市三屆人大二次會議批准的年度計劃目標,以城市建設為中心,著力強化投資拉動和產業支撐,全市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城市建設成效顯著、民生事業持續改善、社會總體呈現和諧穩定的良好勢頭。圍繞創建自治區級園林、衛生、文明城市,努力打造宜居宜業的城市環境;依托優勢資源,優勢產業推動新型工業化發展,全年預計實現工業增加值9.2億元,同比增長77.6%;農業向多元化格局發展,團場增效職工增收的步伐加快,機採棉種植面積大幅增加,建成棉花全程機械化高產示範區面積52.6萬畝,預計皮棉總產9.1萬噸,同比增長6.5%;糧食產量12.6萬噸,同比增長54%;年末牲畜存欄35.75萬頭(只),同比增長13.7%;工業、農業、服務業產業結構調整更趨優化,綜合經濟運行穩健,三次產業結構比為38:39:23,產seo業結構更趨合理,在城市的引領帶動下,一產向二三產業轉移的步伐加快,一、二、三產分別增長10.5%、75.4%、29%。人均生產總值3.41萬元,完成年初計劃的119.8%,同比增長32.6%。
  《草案》初步確立,2014年該師市將按照“退一進三,促進二產”的思路,確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主要目標為:計劃全年完成生產總值65.5億元,同比增長32%。  (原標題:圖木舒克市2013年產業結構更趨優化 經濟運記憶體行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