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亂亂吃 昨天跟同事回公司路程就在討論今天中午要吃啥結果那小娃今天還是給我說要吃蔥油餅外加紅豆餅真的很無言總覺得打從上個禮拜就一直聽到她說要吃這二項零食正餐不吃都吃零嘴要 會場佈置吃今天就讓妳吃個過癮蔥油餅位在德賢路allen麵包的斜對面手工蔥油餅一份$20加蛋加菜只要$25很便宜 西服而且還買十送一只要訂購十個以上還可以外送老板會先煎幾份蔥油份放在上頭以防客人大量購買讓人久候份量真的挺大的只是照片看 酒店經紀不出來而己至於味道就和一般蔥油餅一樣沒什麼差別倒也是可以飽餐一頓 紅豆餅也位在德賢路allen麵包的斜對面口味有紅豆、奶油、芋泥、奶酥、布 關鍵字廣告丁、 香菇菜脯、莆萄椰子、微辣酸菜等八種每個$7元三個$20元八個$50同事各買了紅豆.葡萄椰子.奶油餅紅豆餅外皮看起來都很大顆而且裡頭的餡還會爆出來撥開紅豆餅一看裡 借貸頭的紅豆渾圓飽滿而不是磨成泥狀且甜度適中剛好至於其它二種暫不公開想吃自己來買 同事亂吃零食當正餐姑娘沒興趣奉陪原本就拿不定主意要吃啥想說不會真的要吃肉圓吧結果肉圓店沒開又想到之 開幕活動前看到一家自助餐好像禮拜五都會降價那去看看好了這家自助餐位在翠屏路與德賢路口紅色布條上寫著便當天天降$10元周五降$15元外送便當一律降$5元心想是有限定那幾種款式的便當嗎??結果詢問店家後沒有限定款式?烏來溫泉u要目錄上看到的餐點都是降$15元那還真的賺到了 菜單上有現炸魚肚$75、現炸(脆皮)大雞腿、鱈魚$70、糖燻蹄膀$65蕃茄燒雞翅丁、糖燻雞腿、經濟綜合套餐$60;無骨雞排、酥炸排骨、三杯雞宮保雞丁、脆皮雞腿脆皮雞腿排、香雞排、現炸 酒肉朋友排骨$55等多種款項我點了脆皮雞腿排飯(原價$55今日特價$40)點菜區的選擇性很少菜色只有十樣供客人挑選我選了咖哩馬鈴薯、高麗菜、紅燒豆腐在搭上我的主餐脆皮雞腿排配菜部份普通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難吃或太鹽!!雞腿排看到時覺得還挺小塊的想說是特價日縮水是應該 訂做禮服的但吃到最後卻覺得還好是這樣的大小我吃不下了雞腿排肉質不錯~挺像(大大大)師傅的墨西哥去骨雞腿排當然後者比較好吃如果這雞腿排能改良成裡頭有紅辣椒粉的存在我想會更吸引人吧 廚大師料理便當外送專線:07-3600756 07-3600758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28號 外送不滿6個?酒店打工U加5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