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之旅   蜜月旅行回來才過兩個禮拜,我就打電話到旅行社找熟識的業務。當他知道我要參加北海道的行程時,很驚訝的說:「妳不是才剛從日本回來?」   唉呀 濾桶!因為我老公突然迷上日本嘛!於是一月底寒假時,我們參加了北海道七 關鍵字廣告日遊。   飛機快要抵達函館時,氣流開始不穩了起來,所以飛機降落的那幾分鐘,我簡直快嚇 租房子昏了。一下飛機,哇!正在下雪耶!興奮立刻取代了之前的緊張。   雪一會兒就停了,而且接下來的天氣還不錯。老天爺對我們?澎湖民宿u好,因為函館的夜景不是每天都看的到呢!   也許是不怕冷的關係,冬天的北海道,沒有想像中的冷。在這樣的氣溫下,走一走、逛一逛,還挺不?會場佈置貜滿A小樽就是一個適合走一走、逛一逛的城市。有許多舊建築,還有咖啡館、玻璃藝品店、音樂鐘商店、和一些個性小店。我們在那兒待了三個多小時,過了一個很愜意的上午?花蓮民宿C   去北海道之前,一位導遊跟我說,他喜歡夏天的北海道,因為風景優美、氣候宜人。而冬天,他認為除了雪景以外,沒什麼風景可看。我倒是覺得還好啦!只是天空灰了一點兒,風景還是很不錯的。 售屋網   到網走搭乘破冰船,是這趟行程的重點。站在甲板上,看著厄霍次克海上壯觀的景象,讓我深深感受到什麼是天寒地凍、寒風刺骨。天哪!風真的好大,我不僅戴帽子,還戴上耳罩和口罩。不過勇敢的我和老公,船?酒店打工璊@個小時的時間都待在甲板上,大部分的人照幾張像後,就躲到船艙裡啦!   除了破冰船讓人印象深刻,在飄雪中泡露天溫泉,也是難得的體驗。坐在溫泉池裡,身子暖暖的非常舒服,頭卻是冰冷的,這種感覺很特別呢!   北海道雖沒有大城市的繁 關鍵字廣告華,她的樸素卻使人寧靜和自在,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還有重要的一點,那裡的物價比大城市便宜多了,讓人忍不住想買東西,幾乎每到一個地方,團員們都是大包小包的上遊覽車,台灣人的消費能力真是驚人。   很愉快的一趟行程,以後還想再去呢!去看看北海道的?買房子L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