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不能叫爹,要叫家長 不能叫爹,要叫家長   「不能叫爹(跌),要叫家長(價漲)」。美國QE2再印6,000億美鈔, 房屋二胎表示美元會跌,美元熱錢 關鍵字排名會來亞洲買亞幣(包含台幣)套利,以聯準會(FED)估台幣最低 租屋網估,故台幣該大升,熱錢最容易進出的地方是股市,所以台股有機會邁向萬點;反過 長灘島來說,若美元止跌回升(其領先指標是美國失業率下降),熱錢撤回,台股就崩盤;再者,景氣太好,通貨膨?帛琉Y重,政府也會大幅升息因應,如此也會使股市重挫;像1990年台股指數由12,682跌到2,482。以下就是陸股崩盤的順口溜:2008 年進 買屋入股市者:武松進去,肉鬆出來;寶馬進去,自行車出來;皮大衣進去,三點式出來;老闆進去,打工仔出來;鱷魚進去,壁虎出來;蟒蛇進去,蚯蚓出來;老 房屋二胎虎進去,小貓出來;別墅進去,草棚出來;牽著狗進去,被狗牽出來;坐火箭進去,坐潛艇出來……總之,就是地球進去也會變乒乓球出來!當我們沒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 居酒屋我們興沖沖地闖進去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傻子。天蒼蒼,地茫茫,今年的股市太渺茫;水彎彎,路迢迢,被套的日子還很長;風蕭蕭兮股市寒,鈔票一去兮不復還。某日股市大跌,張三下午收盤後很是鬱悶,回到 室內裝潢家哩,碰巧兒子放學回家,叫了聲「爹」,張三勃然大怒:「不能叫爹(跌),要叫家長(價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