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8月22日訊(通訊員 費維)8月20日,岳陽縣人大副主任周建軍帶領9名人大常委委員、人大代表到縣文廣新局開展建議案承辦單位與代表見面答覆活動,聽取該局承辦新牆河抗戰文化保護建議案的情況彙報,併進行點評督辦。彙報會上,與會人員首先觀看了新牆河抗戰宣傳片《血火新牆河》及抗戰博物館陳列大綱,新牆河抗戰保護小組副組長、政府辦副主任侯練兵、文廣新局局長鄭一夫分別報告了建議案辦理前段工作及抗戰博物館籌建情況。各位代表對新牆河抗戰文化保護工作提出了建議。
  周建軍對文廣新局承辦建議案情況予以肯定,是誠心對代表,真心辦議案,全心幹事業。認為新牆河抗戰是厚重的歷史,是對全國和世界反法西斯的貢獻,開展挖掘和保護活動,是對歷史和後人負責,也是只有當代人才能做好的搶救性工作。他強調,人大代表要多為新牆河抗戰文化保護鼓與呼;要加強宣傳,得到社會認同,引起上層關註;應該整合多方資源,形成政府系統工程,爭取各級高投入;要儘快拿出總體規劃,有序有力推進。  (原標題:岳陽縣人大督辦新牆河抗戰文化建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