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志剛) 26日14時許,長春市人民大街附近的國盛大酒店與消防部門聯合舉行了一場消防演練,200多名酒店員工參與。
    演練開始,酒店4樓宴會廳突然起火,員工發現後,立即撥打119報警。同時,酒店立即啟動火警應急預案,滅火、疏散客人……很快,數百人有序從酒店疏散通道來到樓外安全地帶。
    接警後,4輛消防車10多名消防官兵也及時趕到現場,對火災現場進行處置。隨後,消防官兵在現場又對滅火器的使用等進行了講解,員工們也使用滅火器進行了實際滅火操作。酒店員工張女士說:“組織這樣的演練很好,有利於我們提高突發火災的應變能力,免得到時慌了手腳。”
    據瞭解,該酒店每年都會組織多次消防演練,不僅提高了員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同時也檢驗了酒店員工面對火情的應變能力。  (原標題:國盛大酒店舉行消防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