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工作人員在事發地現場調查失事原因圖/IC
  法制晚報訊(實習記者 李志豪)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北京時間昨日,美國馬薩諸塞州發生一起私人飛機墜毀事故,造成7人死亡。
  據報道,遇難者中包括機主億萬富豪劉易斯·卡茲,他是費城媒體大亨,也是前任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新澤西籃網隊和新澤西魔鬼隊的所有者。
  晚間墜機
  一聲巨響後 空中出現大火球
  據報道,一架私人飛機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機場附近的一片林地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美國聯邦航空局稱,飛機曾起火。社交媒體上的照片證實了航空局的說法。
  營救人員於6月1日凌晨趕到現場。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事件目擊者稱,“我聽到了一聲巨響,隨即18米高的空中出現了一個大火球。飛機墜毀後,該機場也迅速關閉。”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除了劉易斯·卡茲之外,另有三名死者的身份已被確認,分別是:麥卡拉·黛西,她是DrewAKatz基金會的常務董事;安妮·利茲,她是新澤西地方行政管理官員詹姆斯·利茲的妻子;蘇珊·阿斯貝爾,她的丈夫是前任新澤西Camden郡的檢察官。
  傳媒大亨
  擁多家媒體 曾是NBA籃網隊老闆
  劉易斯·卡茲現年72歲。他是費城傳媒大亨,擁有《費城資訊報》、《費城每日新聞》和CNN子網站Philly.com網站,體育頻道YES Network49的股東。上周,他才剛與生意伙伴以88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費城資訊報》。
  除此之外,他還是一位籃球迷,是前任NBA新澤西籃網隊老闆、前任美國NHL新澤西魔鬼隊老闆、現任MLB紐約洋基隊的股東。
  不過,這位富有的大亨在慈善領域並不吝嗇,他曾捐助2500萬美元給母校天普大學。2013年,天普大學以他的名字命名了醫學院的教學樓。他還曾出資為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修建了兩所教學樓,後這兩所教學樓也以他的名字命名。而在家鄉新澤西,他則投資創辦了兩所學校,也為當地的青年、教育團體提供了大量資金。
  編譯/實習記者 李志豪  (原標題:美傳媒大亨乘機林地墜亡 事發馬薩諸塞州機場附近 共7人遇難 當時天氣條件良好 目擊者稱空中現大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