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氣喘 運動秘訣 治氣喘 Asthma 運動秘訣 圖: 氣喘只靠噴劑, 一般針藥, 靜脈注射, 打點滴, 勿劇烈運動, 多休息 是無法治本斷根, 最後連類固醇都失效, 有骨疏,心悸,劇咳,酸?酒店經紀h,嗜睡等副作用 簡評: 氣喘 越來越流行,醫師大致會歸咎於遺傳,空氣不好! 沒真相當然越醫越 港式飲茶多病人! 像知名藝人鄧麗君就因此病故, 因此呼吸病和其他慢性病一樣,是近代西醫主要財源之一! 因此病進出醫院4 台北港式飲茶0多年,只有一位台大小兒科(以不下猛藥知名)見我氣喘復原快,斷定偶有運動保健, 算是少數良醫之一. 氣喘對於從事運動來說?商務中心鷁M是一種障礙,透過適當而且正確的方法,可以減少運動氣喘的發作氣喘時運動要選擇下半身(腳)運動量遠大於上半身(手)運動量之運動,如:走路,爬樓梯,跑步,跳繩; 宜蘭民宿 以均衡喘咳時大量上半身(胸腔)運動! 氣喘時慢跑可以協助排除頑痰,讓僵硬肩膀肺部放鬆,加強心肺功能! 所以30年前就有每天慢跑治好氣喘之報導! 一次奪四面奧運田徑金牌之劉易?墾丁民宿h證明氣喘也可練習短跑,跳遠等! 運動約30-60分鐘,要跑到企很喘心跳很快,流汗多!跑完小心吹風受寒,最好穿風與衣練跑 有人說:乾冷天氣不宜運動, 其實只要補充足夠水份, 與避免吹風受寒(尤其是跑到出 日月潭民宿汗), 一切OK! 有人說:氣喘是身心性疾病,因此血型B之患者症狀輕,A型反之! 長跑也可以疏解心理壓力,一舉數得! 所以紅面棋王, 浦仲強, 蘇盧偉檢察官 等名人 也證實 長跑 讓人更有信心 . 1984年洛杉磯奧運597位美國隊運動 麻辣鍋員有67位患有「運動引起支氣管痙攣」的症狀, 當中有41位曾拿到獎牌,其中甚至包括15面金牌。1998 冬季奧運會美國代表隊隊員43%曾被診斷為氣喘最常被使用來偵測運動引發性氣喘的運動測驗方法是讓患者以最大預測心跳(220-年齡) 之75-85%心跳 麻辣火鍋數 ,或以最大攝氧量(VO2max) 之65-75%的運動強度運動6至8分鐘,觀察 新聞摘要:小燕姊跨年氣喘發作放蔡康永鴿子 2007-0102 跨年夜氣溫陡降,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因為氣候轉變,引發氣喘發作。蔡康永說:當天原本為小燕姊在我家辦派對,結果她因為氣喘發作沒法出 火鍋吃到飽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