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諾亞舟優學派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山西選拔賽決賽在省會太原舉行,據悉,山西省海選是從去年11月在運城市拉開帷幕的,經過4個多月的層層選拔,山西現代雙語學校、呂梁市汾陽東關中學、運城市實驗中學進入了省級決賽。經過多輪激烈比拼,最終運城市實驗中學代表隊參賽選手戰勝了另外兩支進入決賽的代表隊,將代表山西參加第二屆《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全國比賽。據瞭解,諾亞舟優學派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山西選拔賽決賽評委陣容非常強大,由山西大學語言科學研究所所長喬全生;山西省社會科學院語研所所長吳建生;山西廣播電視臺播音指導,省語委專家咨詢組副組長白凡擔任裁判。太原市師範學院教授張仁擔任比賽裁判長。諾亞舟優學派為比賽提供全程支持據悉,作為《中國漢字聽寫大會》的全程獨家合作伙伴,諾亞舟優學派在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山西選拔賽過程中,提供了比賽設備、題庫、人員、獎品及會場形象佈置等的全力支持,保證了比賽的順利進行。作為中國電教行業的標桿企業,諾亞舟優學派一直致力於推進優秀傳統文化普及。諾亞舟優學派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同時借助優學派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山西選拔賽的契機,能夠讓更多的人重視漢字,在三晉大地上傳承書寫文明,讓中國傳統文化在這裡薪火傳承。李博  (原標題:優學派2014《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山西站落幕運城實驗中學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