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趙川)昨天,光明新區用整整一個下午時間,舉行領導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學習討論會,集中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新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參加,並分別結合各自分工,就加強學習、推動新區發展分享學習體會,談認識、談體會、談思路。
   光明新區黨工委書記田夫在學習中表示,搞好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是前提、是基礎、是保障,要切實把學習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新區各級單位要做到領導帶頭學、全面動員學、創新形式學,將解決實際問題,作為檢驗學習成效的重要“標尺”。
   會上,深圳市委第一督導組組長曹紹業對光明新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階段工作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主題突出、聯繫實際緊密、體現了改革精神;並對光明新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指導意見。他建議,把解決思想認識問題擺在學習教育的首要位置,並貫徹始終;進一步深化對馬克思主義群眾觀和黨的群眾路線的理解,以多種形式開展學習教育,把學習與調研和征求意見相結合,與轉變工作作風相結合,與思考下一步環節的工作相結合,同時邊學、邊查、邊改,讓學習收到實效。
   田夫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習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供了強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學的行動指南。要學習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歷史擔當、改革魄力、務實作風、群眾觀念,在困難和挑戰面前,站穩腳跟,鐵肩擔當,努力在新的發展起點上實現良好開局。要做到領導帶頭學、全面動員學、創新形式學,將解決實際問題,作為檢驗學習成效的重要“標尺”,堅持學用結合、學以致用,切實將教育實踐活動的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新區改革發展的動力。  (原標題:光明新區教育實踐活動學習討論時間不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