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9日訊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台“內政部長”李鴻源下令“2周內處理”南投清境地區民宿超限利用的爭議,且一定要現場勘查,“營建署代理署長”許文龍卻建議不要現勘清境,以免遭不理性抗議;南投縣府8日說“多慮了”,與民宿業都強調一定要現勘。
  台“內政部”公佈清境地區災害潛勢圖套疊結果,有高達46%範圍列“高地質災害風險區域”,由於李鴻源拋出高風險區違法民宿必須拆除,引發業者恐慌不安。
  許文龍7日表示,兩周內提清境地區災害潛勢圖套疊模型茲事體大,將建議不要到現地勘查,以免遭遇不理性抗議,讓事情變得更糟糕;完成這份報告不一定需要現地勘查。他說,“營建署”將與南投縣政府密切合作,不排除邀請業者到南投縣政府共同討論。
  南投縣政府建設處長曾仁隆認為許文龍“多慮了”,縣府提出保育型的“清境風景特定區都市計劃”,與業者都有“安全第一”的共識,相信業者都會理性面對。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當局怕抗爭不敢現勘?清境民宿招手: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