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婷婷)家住九龍坡區萬佳苑小區的業主們最近比較情趣用品煩:連續停水四天后,小區終於恢復供水。但兩個小時後,水又忽停忽來的玩起了“捉迷藏”。
  家住3棟9樓的秦女士回憶,上個月30日起,她下班回家後發現停水了,只得跟其他業主一樣,提著大桶小桶,到澆花的公共自來水管接水。昨天早上,自來水蒸烤箱終於來了。家住5棟的張群碧計劃洗三盆臟衣物,第一盆順利完工,正打算洗第二盆時,自來水突然又停了。
  重慶凱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張主任表示,低中層業主之所以連續停水是二次供水設備的中央處理器壞了,零件從北京公司寄過來至少需要三天時間。目前二次供水設備公司的技術人員採取了臨時處理,把本來由電腦控制的設備調整為人工控制,但使用時間限制在6:00-23:00。至於業主們反映水忽停忽來的問題,也正是因為人工控制,水壓不穩造成。張主任表示,希望小區業主能再堅持三天,三天之後小區的用水就能完全恢復正常。  (原標題:九港式飲茶龍坡一小區供水節奏不定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fpvaife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